见晚风.

小狗

轩我   日记体


短打


2021.12.3


       我很久不写日记了,拿起笔来竟有些生疏。回想今天发生了什么事,我记不得白天上班敲键盘敲了多久,也不记得公司食堂又做了什么甜点,占据我整个内心的都是小边牧和牵着她跑的小主人。


       小边牧的主人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男生,看着不大,笑起来眼睛眯着,牙齿又白又整齐。唉,我真羡慕牙好的人,不用经常见拿着冷冰冰器械的牙医。


  想到这儿我不禁打了个哆嗦。靠。

  


2021.12.6


       我绝对和小边牧有缘吧。


       同事送了我一个泡泡机,来弥补上次为了男人放我鸽子的过错,她说这是小仙女才能用的东西。


  好吧,那我勉强原谅她。


       下班在小区里散步,我拿着泡泡机玩得不亦乐乎。突然远处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朝我飞过来,我一下子被撞翻在地。泡泡机也摔在了一旁,我感觉到刚喷出的泡泡在我脸上一个个爆破。


  好香啊。不过不是泡泡的味道,是淡淡的奶香味。


  我被一个小帅哥扶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不是我昨天见到的小边牧和笑起来很可爱的男生吗。


       他不停地道歉,问我有没有事,要不要去医院。我还是摔得有些懵,好疼啊好疼,竟然在帅哥面前丢脸了。这时罪魁祸首小边牧正在叼着摔坏的泡泡机,原来她是喜欢这个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帅哥见我盯着小边牧看不说话,走过去拎着她按到我面前说:“快跟姐姐道歉,鼠标!”我看着小边牧可怜巴巴的眼神,没忍住笑出来了。小帅哥见我笑,也放下心来,说他叫宋亚轩,我只会愣愣地点头。我问他能不能抱抱鼠标,她好可爱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帅哥不高兴了,他噘着嘴问我我不可爱吗姐姐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靠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爱可爱!你最可爱!

  


2021.12.12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下楼散步没有看到宋亚轩和鼠标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了朋友圈,发现是给朋友过生日去了。果然,帅哥的身边都是帅哥。


  

2021.12.13


  接了一个大项目,忙死了。


  

2021.12.17


  项目接近尾声,一切还算顺利。


  突然发现前两天宋亚轩发的微信没有回,他说鼠标想姐姐了,约我出来散步。哎呀,肯定是给忙忘了,罪过罪过。


  

2021.12.21


  庆功宴结束,关系不错的男同事送我回家。想着晚上不安全就应下了。


  我刚到家门口,就看到宋亚轩阴冷的脸在看着我,莫名觉得心虚。我还没反应,鼠标突然出来冲男同事汪汪汪叫,我觉得不好意思,就和他解释说是我养的边牧。


  男同事一走,宋亚轩就拽着我的手腕往小区的小亭子里拉,那是我们之前散步常去的地方。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但这样的肢体接触让我心跳加快。


  他侧脸好帅啊,平时对我都是笑眯眯的,现在板着脸还挺吓人。我自知理亏,也不反抗他,可是他力气好大,手都有点酸了。


  “你不回我消息,也不下楼散步,就是和这个男的在一起。你讨厌我了是吗?”他想凶我,又硬不起来,语气软软的,委屈着脸看我。


  心跳的更快了。他为什么这么问?是不是喜欢我。他肯定喜欢我了吧。


  “没有啦,我最近太忙了,没有看到你的消息。他只是我的同事,今晚恰好顺路送我回来而已。对不起啦,都怪我。”我看他实在可爱,拉过他的手,又摸了摸他的头。宋亚轩显然很受用。


  他撅起嘴,摇头晃脑地说:“好吧,那我勉强原谅你。”


  他这个样子,像极了鼠标摇尾巴。


  


  


2021.12.31


  好啦,我永远爱小狗和宋亚轩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